H3PO4
=磷酸/纸鸢

循此苦旅 以达群星
备考中,偶尔爬上来扫扫灰
感谢所有踏足这片蕞尔城池的人
 

《Darkside。》

Darkside(R15)

在黑暗里。

他结束了由他主导的吻,在对方的眼角落下一个吻,接着路线旁逸,他顺次亲吻对方的耳廓,像软和的光芒化在肌肤之上,黏连出纠结的银线,悬缀在空气中,漾出几分暧昧。舌苔沿着豁口深入,勾得那人嘴边溜出几响清浅的吟哦,像是阻挠,又如挽留,攀着他的神经,覆灭他的理智。他余出一只手,轻盈地在脊柱的每一节突起上绵延,顺势向下,将爱意纹入对方的血脉与骨骼。
他胆大包天的落下一串点水轻吻。那耳缝蜿蜒,是一口井,深邃神秘,装载了他全部的好奇。
深入,深入,深入。
青年的身体似是化作一滩春水,却仍不放弃在情事中争取一线主动。青年主动触上他。那是暴风雨的前奏,是通天盛会的邀请函。
他能清楚的感觉到身下承欢的恋人微微颤抖,他轻易的挤进最深处,却能感觉到什么东西坎坎坷坷的嶙峋着。青年轻声喘息,嗓音中沾惹痛楚又夹杂欢愉。
黑羽快斗心头一紧,与对方的身体剥离开去,翻身开灯。黑暗的卧室被光芒撕裂,他眼看着透明的液体中夹杂着血液的殷红,在青年的脖颈和肢体上抹下明媚的痕迹。
艳色连绵,喘息忐忑。工藤新一的脸埋在阴影之中,黑暗蔓延在锁骨间,铺彻下明灭的情///色意味。快斗却轻易的觉察到对方的笑意,从眼角到眉梢,星星点点的坠入每一丝间隙。

快一点。新一用小腿勾了勾快斗,他用眼神修辞,用唇角的起伏造句。汗水混着生理泪水一齐砸进黑暗的浪潮,他仰起脖颈,把那条柔软的曲线拉伸折叠,直到极限。他说快一点。用一切姿态暗示。
快斗眼神一黯,掐灭了床头灯。

<<<<
题目是AW最近的新专。
日更第三天了!写的是俩人的第一次(大概)
明天开学,三党长弧狗差不多是准备佛了。
大概是暴风雨前(?)最后一顿肉渣(…

 
评论(31)
热度(5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H3PO4/Powered by LOFTER